水亮嫩膜

水亮嫩膜商品圖-0
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9496號

水亮嫩膜

HA001 Hydrating & Brightens Masque
緊膚,保濕,滋養,美白
極緻服貼.輕薄.透氣度佳.延展性佳.觸感細緻

容      量  /5入/盒

適用膚質  /一般肌膚.乾性肌膚.暗沉肌膚.敏弱肌膚.油性肌膚

分      享  / Share on Google+

如何購買
  • 主要特點:緊膚保濕滋養美白

    極緻服貼.輕薄.透氣度佳.延展性佳.觸感細緻

    保濕活性成份 -白茅萃取精華和透明質酸鈉等保濕因子,為你的肌膚,讓精華能有效地釋放到肌膚底層,充分的水分,為肌膚獨有的護膚面膜,提供持久的保濕效果。可有效地提高水分,促進皮膚恢復活力,滋潤,改善皮膚彈性和光澤,舒緩乾燥肌膚,改善肌膚暗沉,肌膚由內而外,透出自然,自然的明亮光澤的分佈。

     

    用途:亮白、保濕滋潤,可有效地提高水分,促進皮膚恢復活力,滋潤,改善皮膚彈性和光澤,舒緩乾燥肌膚,改善肌膚暗沉,肌膚由內而外,透出自然,自然的明亮光澤的分佈。

     

    用法:肌膚清潔後,撕開鋁箔袋,取出面膜,撕下藍色紙膜將中層面膜(與藍色紙膜貼合的一面)由上而下輕輕敷於臉上再撕下珍珠紙膜,15-20分鐘後取下即可。

     

    主成份:β葡聚醣、維他命B3衍生物、甘露糖醇、甘草酸胺、葡糖酸鋅、七葉樹萃取、羥基苯氧基丙酸、【Thiostim™】硫化活力素、【Moist-24™】白茅萃取精華、玻尿酸鈉、【生化保濕因子】

推薦商品

最近瀏覽商品